沃尔玛新任总裁朱晓静一行到访协会

发布时间:2020/06/10  来源:CCFA

分享到


6月9日,在沃尔玛前中国总裁陈文渊陪同下,沃尔玛新任中国总裁及首席执行官朱晓静一行到访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协会创会会长、监事会主席郭戈平,会长裴亮,及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双方回顾了20余年来协会与沃尔玛的合作历程。进入中国以来,沃尔玛中国一直积极参与协会和行业工作,双方在食品安全、供应链建设、可持续消费、行业人才培养、标准制定、市场建设等多个方面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双方还就行业趋势、电商和到家服务、新业态等热点问题,以及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简要的交流。

陈文渊对于协会会员平台的凝聚力和开放度给予了高度赞扬,并表示会继续关注和支持协会工作。


相关链接:

朱晓静,在加入沃尔玛之前,朱晓静作为新西兰恒天然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全面负责恒天然在中国大陆、香港特别行政区及台湾地区的消费品牌、餐饮服务、战略客户及牧场业务。在2011年加入恒天然之前,朱晓静在霍尼韦尔、麦肯锡等多家跨国公司担任领导职位,她的职业生涯横跨亚洲、北美、欧洲,涉足多元行业。朱晓静还是阿斯本研究院(Aspen Institute)中国学者项目的首批学者之一,也是阿斯本全球领袖网络的成员及中国首位论坛主持人。作为本土成长的杰出管理人才,朱晓静拥有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以及北京外国语大学西方研究专业学士学位。


陈文渊将于2020年6月15日履新百事公司亚太、澳大利亚、新西兰和大中华区(简称“亚太区”)首席执行官,负责该地区业务。担任沃尔玛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期间,领导10万名员工并负责年营业额超过100亿美元的沃尔玛大卖场、山姆会员店和电商业务。任职期间,他领导沃尔玛中国进行了系列转型,使其成为全渠道创新和零售数字化的业界领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