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世界零售业大会”CCFA代表团折桂而归

发布时间:2016/04/18  来源:暂无

分享到

4月12-14日,世界零售业大会(World Retail Congress)在阿联酋迪拜召开。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组织的中国零售代表团一行40人参加会议并考察了当地购物中心。会上,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和城市超市受邀演讲,与参会代表分享了中国零售业的现状和正在发生的变化。

14日晚上,在被誉为“零售界奥斯卡”的世界零售奖颁奖晚宴上,由协会推荐的“方所成都店”和“国美”在多家候选国际企业中突出重围,分别荣获“年度最佳门店设计奖”(Store Design of the Year 2016)和“最佳全渠道消费者体验奖”(Best Cross Channel Consumer Experience)。

作为大会在中国的唯一官方合作伙伴,中国连锁经营协会自2007年起一直组织中国企业参会和参选。 十年当中,2009年物美获新兴市场最佳零售商奖、2011年兴隆大家庭凭借系统培养员工服务技能的“兴隆功夫”获得当年世界最佳零售创新奖、2012年广州方所获年度最佳门店设计奖、2013年马云入选世界零售名人堂、2014年京东获得年度最佳网络零售商奖。牵手十年,今年中国企业同时摘得两个桂冠,这是世界零售同行对中国零售行业和企业的高度认可和鼓励。今后,协会将推荐更多的本土优秀企业参与角逐世界零售奖项,展示中国零售业的力量。

本届大会以消费者为中心,以“牢牢抓住当今的消费者”为主题。发言嘉宾来自全球最具代表性的零售商和行业专家等,包括巴黎春天首席执行官、LVMH投资基金会主席、John Lewis Partnership 副主席等百货、奢侈品、专业店、专卖店、快消品零售巨头、商业地产运营商等行业领袖,以及美国时尚电商Zady创始人这样电商企业的代表。会议还特邀历届大会的部分CEO演讲嘉宾同台分享十年来全球零售业变革发展的脉络,共同展望并探讨新趋势与未来机遇。

具体参会和考察内容分享,请关注协会《连锁》杂志和官方微信号。

 

相关链接

方所两次夺得最佳购物场所设计奖

国美荣膺世界零售大会“最佳全渠道消费者体验”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