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委会时尚委在京委员参访爱慕集团

发布时间:2016/07/25  来源:暂无

分享到

7月18日,协会连锁品牌与购物中心合作委员会(简称购委会)、时尚零售委员会(简称时尚委)部分在京委员参观访问了位于北京市朝阳区的爱慕集团总部。【走进爱慕】拉开了2016年下半年购委会及时尚委“走进优秀企业”系列活动的序幕,之后协会将组织更多的会员企业间互访交流活动。

        

 7月18日,协会连锁品牌与购物中心合作委员会(简称购委会)、时尚零售委员会(简称时尚委)部分在京委员参观访问了位于北京市朝阳区的爱慕集团总部。来自万达、永旺、中粮大悦城、爱琴海购物中心、阳光壹佰、宝岛眼镜、恒信、马克华菲等企业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爱慕集团董事长张荣明先生、爱慕集团各位高管与各位委员进行深入交流。


各位委员参观了位于爱慕集团总部的研发中心、美术馆、展示厅、内衣历史博物馆以及全产品线样板店。爱慕旗下拥有的品牌及产品线包括:“爱慕女士”、“爱慕先生”、“爱慕儿童、“MODELAB”、“爱美丽”(imi′s)、“兰卡文、郡是、“心爱”、皇锦,代理海外高端品牌Bechic集合店,泳衣,以及个性化内衣和礼服定制工作室。2008年开始爱慕开始涉足文化事业,投资设立了苏州昆曲会所,爱慕美术馆等文化机构。

参观结束后,各位委员在会议室就品牌与购物中心携手发展策略方面进行深度交流。爱慕集团高管全面介绍爱慕发展情况,协会副秘书长、购委会时尚委总干事武瑞玲女士就交流活动进行总结发言。万达金融集团总裁曲德君先生表示,保持购物中心与连锁品牌健康有序的合作关系,做到互益共荣,支持民族品牌发展;永旺中国区总裁朱菁女士提出商品背后的故事和传递的价值观会更让消费者心动,并表示要推荐爱慕品牌走进日本零售市场。

【走进爱慕】拉开了2016年下半年购委会及时尚委“走进优秀企业”系列活动的序幕,之后协会将组织更多的会员企业间互访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