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FA特许分会(执委)北京区域交流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6/09/19  来源:暂无

分享到

  9月13日, 2016CCFA特许分会(执委)北京区域交流会在富隆召开,本次交流会就如何运用第三方服务降低管理成本,提高效率的话题进行了探讨。 

会议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加盟部主任苏霜主持,协会郭戈平会长、裴亮秘书长和首席顾问朱舫参与交流,北京福奈特总经理朱丽筠、红黄蓝董事长史燕来、能动教育董事长杨明、二十一世纪副董事长卢航、翰皇伟业总经理辛玉波、东易日盛总经理闫怡雯、富隆酒窖董事田燕宏、西贝餐饮董事会秘书姜鹰参加了本次会议。首旅酒店总经理孙坚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参加了分享和讨论。

通过交流,大家认为,首先,第三方服务对于特许企业的快速发展非常有必要。对于快速扩张又很难大量投入资金进行平台搭建的企业,通过第三方服务能够快速、高效且专业的实现很多必要的服务管理功能,第三方服务更专业、更具备规模效益、能更快的迭代,及时与最新技术和消费者需求接轨。第二、第三方服务具有一定局限性,当企业发展到一定阶段,有越来越多的个性化需求产生,基于公共平台的服务在一定程度上会限制企业特殊的产品和服务提供,因此在采用第三方服务平台之初就要先考虑好接口和功能扩展等问题,保证企业能够根据自身需求进行高效率的调整和完善。第三,第三方服务的潜力巨大,但是目前的服务机构良莠不齐,需要企业间的交流和借鉴,以帮助行业尽快熟悉并使用。

通过商业特许体系评定宣讲(上海站)及本次交流会,企业代表普遍认为第三方服务在特许企业发展的现阶段具有重要的价值,值得进一步深入交流和探讨。目前市场上各类产品纷繁复杂,企业很难判断什么机构更适用的问题,可以通过协会特许分会、特许评定等平台,发现特许企业共性需求,吸取优秀企业成功经验,让大家能更好的通过使用第三方工具实现企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在今年11月在苏州连锁业大会期间,CCFA特许分会将对特许企业第三方服务需求与服务商开展一次交流活动,并邀请参加特许评定的相关企业提出需求并参与,以帮助特许企业有的放矢的选择适合企业需求的第三方服务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