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特许经营体系评定(3A)级名单

发布时间:2016/09/28  来源:ccfa

分享到

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开展的商业特许评定活动以来,已经有160余家特许企业参与并通过3A评定。为了更好地帮助通过评定的特许企业完善加盟体系,提升管理水平,2016年,中国连锁经营协会陆续在长沙、广州、北京和上海举办了四次宣讲活动,有近千名特许企业的管理人员参加学习,主题覆盖经济转型、消费升级、互联网应用、特许加盟模式创新、特许体系搭建等特许行业现阶段最关心的热点话题。通过参与评定及宣讲活动,企业自身能力和水平得到加强,知名度和美誉度得到提升,同时也给投资人多一个渠道了解感兴趣的品牌,为特许加盟行业的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

商业特许经营体系等级评定是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发起,旨在帮助特许经营企业总部系统评估自身体系建设完善程度,查找问题与不足,防控体系风险,推动行业进步的公益活动。


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联系010-68784938  吕菲  Email:4937@ccfa.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