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FA中国连锁业员工最喜爱公司公布

发布时间:2016/11/04  来源:暂无

分享到

    

  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组织的“CCFA中国连锁业员工最喜爱公司”评选活动已经连续进行了十年。十年之间,伴随着经济转型,中国的社会结构也经历着巨大变迁,以人口红利为优势的时代已经过去。80后逐渐成为职场的中坚力量, 90后也成为新生代员工的主要构成。如果说昔日的人力资源管理寄希望于以合规换来和谐的企业文化,以优厚的报酬换来员工的忠诚度,那么今天的企业主需要面对的是,新生代员工更懂得在收入与自我实现间取得平衡。员工心目中的“最喜爱公司”不再简单等同于收入高福利好,而是那些能够引领员工们实现内心价值和诉求的公司。

2016CCFA中国连锁业员工最喜爱公司,根据评选流程,经过协会秘书处初审共有15家企业入围评选,并面向各入围企业开展全员参与的“员工敬业度盖勒普Q12调查”,包括顾客忠诚度、员工保留率等。随后由CCFA人力资源20人组成的专家评审团对候选企业提供的材料包括员工敬业度反馈结果、企业在培训方面的建设与投入等方面进行审核,并结合企业在行业的美誉度等综合评定选出10家企业获得 “2016CCFA中国连锁业员工最喜爱公司”。颁奖仪式在114日苏州召开的2016中国全零售大会主场进行。

2016 CCFA中国连锁业员工最喜爱公司

(排名不分先后)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兴隆大家庭商业集团

步步高商业连锁股份有限公司

银泰商业集团

国美电器有限公司

深圳百果园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宏图三胞高科技术有限公司

欧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上海来伊份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麦当劳食品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