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FA社区超市委员会一行到访协会

发布时间:2017/01/05  来源:CCFA

分享到

1月4日,CCFA社区超市委员会主任委员、安徽乐城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卫,社区超市委员会委员、河南金好来商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吴金宏,社区超市委员会专家委员张智强一行人访问协会,协会郭戈平会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来宾并开展了座谈。

在座谈上,协会副秘书长、社区超市委员会总干事王洪涛介绍了社区超市委员会2017年的工作思路及工作计划;郭戈平会长表示,社区商业在未来中国零售业乃至我国政治稳定、经济发展中将要扮演重要的角色并发挥核心的作用。协会在2017年将以社区超市为基础,探讨和研究中国特色的社区商业的发展模式,进一步引导行业的发展。

王卫、吴金宏和张智强三位总经理对社区超市委员会2017年的工作计划表示肯定和支持,并就各自企业最近在经营中的战略思路和创新试点进行了分享。

经过充分的讨论和意见交换,大家对以社区超市为核心的社区商业2017年的发展充满信心,并就开展区域先进企业考察交流、模式探讨和研究、开发省区特色农产品等核心工作达成了高度的共识。

江苏创纪云总经理叶为民、山东兄弟货架总经理刘涛、协会新闻部主任邴雪、社区部郭沁华等人出席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