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FA访学旅(095)-走进星空琴行、派多格宠物

发布时间:2016/12/23  来源:暂无

分享到

12月23日,CCFA访学旅(95)—走进星空琴行,派多格宠物活动在北京举办。中国连锁经营协会郭戈平会长、首席顾问朱舫女士和投资与创业部苏霜主任以及红黄蓝、吴裕泰、凡佳诗、山姆大叔、麦颂、百果园等企业的10余名高管参加了本次活动。

星空琴行成立于2012年4月,创始团队全部来自阿里巴巴。他们不仅拥有丰富的实战经验,更有着 “让钢琴离所有人更近一点的共同梦想,喊出“快乐学琴”的教学理念,并通过“到店体验、上门教学”的创新型服务模式,迅速吸引了大量学员,也成为资本追逐的焦点。充足的资本,优良的团队,广阔的市场,星空琴行在短短2年的时间里,线下体验店增至全国70余家,长期付费会员数万名,平台老师人千余人。2015年营收2亿元,2016年预计将达到3亿营收。星空琴行CEO周楷程先生做了关于星空琴行发展和公司从0到2亿的颠覆之旅的演讲,从创业之初做平台的思路到如今立志做一个好的连锁企业,从切入钢琴行业的基本想法到发现钢琴教育标准化带来的惊喜,从如何绕开房租成本到几乎创业失败换来成功模式,周总将创业过程中最宝贵经验和教训无私的分享给大家,让每个参会人人都深受启发。

派多格宠物(PETDOG)创立于中国·北京,致力于中国宠物行业的开拓与发展。历经10年,共计发展2000余家宠物连锁店覆盖全国。业务涉及宠物店连锁加盟、宠物食品用品销售、宠物活体繁育及销售、宠物技术培训及宠物训导等。旗下拥有派多格、麦顿、美狗岛、MAX-DOG、淘狗网等品牌。成为中国宠物行业唯一的集团化、多元化运作的全产业链企业。

   派多格宠物创始人、董事长李忠伟先生给大家介绍了派多格10多年发展的思路。派多格始终以“宠物店连锁”为核心,坚持“小门店大连锁”的扩张路线,布局构建宠物生态体系。宠物店对于派多格来讲,不仅承担了企业盈利需求。更重要则在于,宠物店是宠物消费者大数据的生产商。基于宠物店的数据提供,指导自有宠物食品品牌——麦顿产品研发与派多格技术培训学校服务升级,指导旗下活体繁殖中心犬类繁殖趋势,以及线上品牌和店铺推广方向等。通过满足客户需求的产品,服务,活体支持,与精准的营销推广方式,支持店面持续盈利。能够在宠物这个小行业做到如今的大作为,与会的代表对此都表示惊叹,并对派多格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各自的看法和并寄予期待。

通过两个不同类型企业的走访,让不同业态的管理者从不同角度去看企业,跨行业交流大家受益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