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FA访学旅(105)-社区超市委员会走进乐城超市

发布时间:2017/04/11  来源:暂无

分享到

4月6-8日,中国连锁经营协会社区超市委员会(以下简称社超委)走进安徽合肥乐城超市,来自全国各地的社超委副主任委员、委员以及企业人员等共40位代表参与了此次访学旅。协会裴亮秘书长出席了此次活动,社超委主任委员、安徽乐城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卫带领团队接待了委员会一行。访学旅同期还召开了CCFA社区超市委员会2017年第一次委员会工作会议。

 46-8日,中国连锁经营协会社区超市委员会(以下简称社超委)走进安徽合肥乐城超市,来自全国各地的社超委副主任委员、委员以及企业人员等共40位代表参与了此次访学旅。协会裴亮秘书长出席了此次活动,社超委主任委员、安徽乐城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卫带领团队接待了委员会一行。访学旅同期还召开了CCFA社区超市委员会2017年第一次委员会工作会议。

 

6日上午,委员一行在相关负责人的引导和陪同下,先后参观了乐城超市旗舰店、生鲜传奇华邦店、桂花园店、潜山路店和亳州路店,还参观了乐城小业态零食店“乐大嘴零食公园”。乐城总经理王卫向大家介绍了乐城从大卖场到小业态的并行发展之路、生鲜传奇第三代店更加务实、回归商品本质的特点(三大岛式布局、生鲜一日两配),以及乐大嘴是如何细究品类管理,引领零食流行趋势,做超市业Zara品牌的。


随后,社区超市委员会2017合肥工作会议在大圩燕域庄园召开,中国连锁经营协会裴亮秘书长致了欢迎词。会上,协会副秘书长王洪涛倡议,下一步,应根据委员所在区域的分布、发展情况和行业推进意愿等综合因素,进一步扩大委员会影响力,吸纳更多有代表性的企业加入委员会。委员们还讨论了即将于7月在贵阳召开的2017年社区商业发展论坛的会议内容设计和相关细节,也就协会正在筹备中的将农产品采购指导目录与精准扶贫相结合的项目展开了讨论。


会上,来自不同企业的企业家们分别围绕生鲜传奇的经营逻辑、自有品牌访厂经验、物流管理经验、品类管理、超市企业上市经验等话题做了独立的分享,委员们一致认为此次合肥之行收获满满,获益良多。

特别感谢乐城团队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