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4-16日,相约2017中国连锁企业人力资源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17/05/16  来源:CCFA

分享到

会议定于2017年6月14-16日在成都市召开,会议主题为“推进组织变革,释放创新活力”, 本届高峰论坛设主会场及三个平行峰会国内外连锁行业大咖、HR高管、专家,将围绕连锁企业在经济大环境不振、新技术应用冲击、新生代员工多样化崛起、HR岗位面临严峻挑战压力下,诠释行业人力资源发展动向,解读企业转型升级中老板们对HR的期许、对HRBP角色的定位、对组织活力驱动与员工内生动力挖潜的思考,探索校企合作对用工机制的影响,分享连锁企业大学联盟为行业开启高端教育培训的创新思路和最佳实践。

各会员单位、相关企业:

       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主办的2017中国连锁企业人力资源高峰论坛(第11届中国连锁企业人力资源峰会)定于2017614-16在成都市召开。会议主题为“推进组织变革,释放创新活力”。

       本届高峰论坛设主会场及三个平行峰会,国内外连锁行业大咖、HR高管、专家,将围绕连锁企业在经济大环境不振、新技术应用冲击、新生代员工多样化崛起、HR岗位面临严峻挑战压力下,诠释行业人力资源发展动向,解读企业转型升级中老板们对HR的期许、对HRBP角色的定位、对组织活力驱动与员工内生动力挖潜的思考,探索校企合作对用工机制的影响,分享连锁企业大学联盟为行业开启高端教育培训的创新思路和最佳实践。

       本届会议集主题研讨、沙龙分享、优秀案例展示、评优颁奖等系列活动于一体,是连锁行业HR同行学习、交流、合作与分享的最佳一站式平台。特诚邀各会员单位及相关企业派员出席本次活动。更多会议资料请见附件内容,谢谢。

        参会报名:于  倩 010-68784914(yuqian@ccfa.org.cn)

        商务合作:邱  阳 010-68784912 (qy.ccfa@163.com)

       

  会议详情请点击会议专题网站http://huiyi.ccfa.org.cn/cms/special/index.jsp?d=721


       日程安排: 

       


     

  附件:2017中国连锁企业人力资源高峰论坛文件、报名表


二〇一七年四月十二日

下载附件:

附件2-4(报名表).doc

关于召开2017中国连锁企业人力资源高峰论坛(第11届连锁企业人力资源峰会)的通知-2016.6.14-16.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