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防损研讨会在杭州举行

发布时间:2017/04/20  来源:暂无

分享到

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主办的“2017中国零售资产保护(防损)研讨会”于4月19-20日在杭州举行,来自90家企业的逾200位代表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主办的“2017中国零售资产保护(防损)研讨会”于419-20日在杭州举行,来自90家企业的逾200位代表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会议以“拥抱全零售时代的防损变革”为主题,邀请业内专家、资深防损负责人共同参与,就全零售时代的防损变革之道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来自沃尔玛中国东区总监杨超、步步高超市事业部风险高级总监赵震宇、易果生鲜内控合规副总裁谢华斌、迪卡侬大中华区运营总监慕百德、海康威视行业总监徐哲涵、思创医惠市场总监肖宏勇、悠络客董事长兼CEO沈修平、华士盘点中国区总经理戴剑、凤凰惠邦总经理战国新发表了演讲。此外,会议还就三个话题,邀请多位资深防损负责人进行了对话。行业专家徐康、易初莲花助理副总裁黄家庆、百大合家福总经理助理张拥军、天虹商场防损总监李辉分享了大型卖场防损面临的挑战。UR审计监察中心总监王桂元、拉夏贝尔监察部总监王凌俊、阿迪达斯利润保护高级经理刘晔、MK高级资产保护经理王学军就专业店防损及客户体验话题进行了交流。顺丰商业内控合规负责人程堂根、京东集团副总裁江卫华、唯品会资产保护总监任治铭、当当网资产保护负责人郭金龙讨论了电商防损的要点及趋势话题。

会议期间,举行了CCFA防损委员会2017年会,就全零售时代防损面临的挑战与最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此外,为表彰零售行业优秀防损人员,中国连锁经营协会资产保护(防损)委员会在业内继续开展了 2017CCFA零售业防损之星”评选活动。通过会前相关专家委员投票提名。419日颁奖典礼上公布了13位防损之星及16位防损优秀管理者名单。13位防损之星获得者在420日访谈环节分享了各自的防损经验和心得。具体获奖者名单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