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FA访学旅--采购委走进人人乐、天虹

发布时间:2017/04/18  来源:CCFA

分享到

418日,参加2017中国商品采购年会的与会代表在深圳参观了人人乐LE SUPER天悦南湾店和天虹SP@CE深南店

Le super 是人人乐连锁商业集团的精品超市业。Le super 经营范围主要以生鲜和食品类为主。Le super高端超市与人人乐现有的超市有所不同,除了在商品配置上有了高层次的调整,引进大量的高端进口商品以及时尚品牌精品,还将打造出一个集精品、时尚品为一体的购物超市。



人人乐 Le Super天悦南湾店是在国内第七家分店,并且是深圳第一家高端Le Super 旗舰店,占地约4000平米,其中SKU13000多,打造了进口商品和国内商品并驾齐驱的风格,其中进口商品占所有商品的40%,充分给予消费者足不出户体验国外超值商品的感受,也让利给消费者,以最优惠的价格,体验高端的服务与商品,面向中高端客户群,同样为深圳市民生活提供便利!


天虹SP@CE深南店于2017121日营业。天虹推出的sp@ce业态,从零售逻辑上打破超市以“商品群”为导向的售卖思维,开始聚焦消费者“生活区块场景”:从“冰箱→厨房→餐桌→客厅→浴室→卧室”等不同生活顺序的场景打造;从Ready to eat (即食食品)→Ready to cook(半成品)→ Whole fresh(新鲜食材)不同特性的商品再现;从柴、米、油、盐、酱、醋、茶到咖啡、红酒、烘焙、旅行、文创等主题专区。sp@ce的商品结构聚焦国际化、年轻化及有机健康。这家店拥有6000余种进口商品和500余种有机商品。

“餐厅”纳入超市,并设置时尚舒适的就餐休息区。满足都市顾客对美食的追求,对一日三餐多样化的需求、对餐饮品质和便利的需求。sp@ce在店内每个区域设置融入产品试吃、产品故事和使用方法介绍的体验区。步入sp@ce,你会发现常用的商品,背后却有着有趣的故事;常吃的食物,还有更意想不到的吃法、做法。


此外,由五星大厨领衔的“体验厨房”提供美食课堂培训和生活食材加工服务。既能向购买商品的顾客演示如何回家料理,顾客还可以选择食物让大厨现场烹饪带回家,一举两得。好玩有趣、懂生活,sp@ce很花心思提供顾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