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CCFA零售技术新锐企业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7/12/04  来源:暂无

分享到

为挖掘和培育更多的零售技术及其初创企业,“2018 CCFA零售技术新锐企业评选活动”正式启动。希望藉零售技术新锐企业评选能够向行业推出一批有代表性的新型技术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共同应对消费升级,推动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近年来,中国零售市场多样化创新及其规模发展迅速,竞争持续加剧,加之一、二线城市零售门店布局趋于饱和,零售行业的未来发展,更多依靠企业创新和内部效率提升,依靠与顾客更稳定信任关系的建立和强化。同时,随着互联网应用技术的延伸和渗透,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兴技术的更新与迭代,更敏锐地感知消费习惯,预测消费趋势,更有效地引导生产及加工企业,为整个消费群提供多样化、个性化的产品和服务。

为挖掘和培育更多的零售技术及其初创企业,2017年12月2日,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主办,Intel(中国)、微软加速器(北京)、德勤(中国)协办的“2018 CCFA零售技术新锐企业评选活动”正式启动。希望藉零售技术新锐企业评选能够向行业推出一批有代表性的新型技术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共同应对消费升级,推动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图:启动仪式


本次评选活动将聘请行业权威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并秉承公正、科学的评审标准,从创新性、影响力、发展潜力、创始团队四个维度综合衡量。评审流程包括初审、复审和终审三个环节。20183月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举办的中国零售数字化创新大会上将揭晓获奖名单。

此外,通过复审的创新技术案例都有机会参与2017-2018年度商务部重点推广的典型创新案例评选活动中,相关案例将列入中国连锁经营协会编制出版的《中国零售业技术框架体系》。

联系人:田芮丰   电话:010-68784937   邮箱:tianrf@ccfa.org.cn


下载附件:

2018年度CCFA零售技术新锐企业评选申报表.docx

关于开展2018 CCFA零售技术新锐企业评选活动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