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FA店长培养项目启动及专家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12/05  来源:暂无

分享到

店长是企业最大的财富,为强化店长业务能力的培训,2017CCFA决定联合行业各业态优秀企业共同培养适应企业发展需要的店长,并于1130-121日在北京召开了店长培养项目启动及专家会,会上正式启动了家电、百货、家居品牌专卖店、水果专卖店四个业态的店长培养项目。

来自国美、苏宁、五星电器、新世界百货、银泰商业、天虹、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百果园、果多美等多家企业的培训负责人、营运负责人、店长等人员参加了会议,协会还邀请了行业专家和高校教授参加了会议。行业、企业、高校三方联动,为店长培养项目群策群力。

协会裴亮会长出席了会议并致辞,裴会长指出,希望集合各位参会专家的智慧,为店长群体梳理出“画像”,希望可以通过协会的店长培养项目为各业态店长提供进阶的职业通道。接下来,协会郭玉金副秘书长介绍了CCFA店长培养项目的背景及项目整体的详细安排。

会上,我们邀请到了利群集团副总裁罗俊先生做了关于店长培养情况的介绍,罗总用朴实且充满诙谐的语言详细介绍了店长的工作现状,并对店长项目的定位给出了很多建议和思考。

接下来,来自家电、家居、水果专卖店和百货四个业态的店长代表介绍了各自工作中的难点及岗位能力诉求。与会专家和参会代表就店长培养项目提出了很多中肯的建议和意见。

最后,与会人员用整整一天的时间,分家电、家居、水果专卖店和百货四个小组,分别讨论了各业态店长的岗位标准,会上已形成四个业态店长岗位标准的草稿,并初步确定了每个业态前期开发精品课程的清单及课程大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