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连锁餐饮峰会开始报名!

发布时间:2018/03/05  来源:暂无

分享到

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主办的新消费论坛——2018中国连锁餐饮峰会将于2018年4月8-10日在北京举办,现已开放报名。中国餐饮人一年一度的饕餮盛宴,不容错过!

各餐饮会员企业、相关机构:

为推动连锁餐饮行业可持续健康发展,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简称协会)定于201848-10日在北京召开“新消费论坛——2018中国连锁餐饮峰会”。会议主题为“促行业升级 品未来之味”。

过去的一年,中国餐饮业继续稳步增长,营收几近突破4万亿元大关。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层出不穷的新技术和新趋势给行业注入了更多活力,也带了诸多挑战和不稳定性。无论是传统餐饮巨头还是行业新锐精兵,如何用创新的技术和理念自我赋能,以前瞻的眼光洞察行业发展,将是本届会议讨论的重点。

本届会议汇聚行业内外各路精英、专家和大佬,共同探讨连锁餐饮行业发展大计。包括:著名管理学者陈春花教授的私房课分享;全聚德、西贝、嘉和一品、海底捞、呷哺呷哺、眉州东坡、喜家德、巴奴、九毛九等国内优秀餐饮品牌的经验分享;肯德基、麦当劳、快乐蜂等国际知名快餐企业高管的亲临授课。特邀请盒马鲜生、美团点评、零点有数等零售、咨询界的大咖解读行业;围绕信息化管理、外卖、供应链优化、新锐餐饮、创业者及食品安全等热点主题开设的六大平行论坛;针对中小餐饮企业设置的夜话答疑专场;会上还将发布行业权威报告,内容丰富、亮点不断、不容错过。

本届峰会将特别开展“中小餐饮企业赋能行动”,餐企新秀不仅能以优惠价参会,还将在会上获得专业培训、加盟体系构架及推广等一系列扶持辅导。

同期,还将举办“CCFA金牡丹奖”颁奖仪式,表彰餐饮连锁领域的杰出女企业家(评选活动通知详见中连协[2018]15号文件)。

本活动特别适宜连锁餐饮企业高管携团队多人择需参加并互动。请详细阅读附件说明。

大会网址→点击此处←

下载附件:

中连协【2018】14号“关于召开新消费论坛——2018中国连锁餐饮峰会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