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连锁企业人力资源峰会开始报名

发布时间:2018/04/02  来源:CCFA

分享到

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主办的新消费论坛--2018中国连锁企业人力资源峰会暨中国零售未来领军者圆桌会定于2018年5月16-18日在南京市召开。会议主题为“零售新时代的组织变革与人才竞争”。

各会员单位、相关企业: 

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主办的新消费论坛--2018中国连锁企业人力资源峰会暨中国零售未来领军者圆桌会定于2018516-18在南京市召开。会议主题为“零售新时代的组织变革与人才竞争”。

本届会议集优秀企业参观、专题培训、主题研讨、平行峰会、案例解读、评优颁奖、人力资源解决方案展示、校企合作对接洽谈等系列活动于一体,是连锁行业HR同行学习、交流、合作与分享的最佳一站式平台。同时,未来零售领军者的培养,是行业持续发展的关键,本届会议期间还将召开“中国零售未来领军者圆桌会”,聚焦领导力提升、行业趋势研讨等话题。

特诚邀各会员单位及相关企业派员出席本次活动。请详细阅读附件说明。


大会网址→点击此处←



   

下载附件:

24-中连协【2018】24号2018年人力会红头文 定稿4.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