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开放大学刘臣副校长一行到访协会

发布时间:2018/04/11  来源:CCFA

分享到

 

410日下午,国家开放大学刘臣副校长一行到访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协会会长裴亮、郭玉金副秘书长等人接待了刘校长一行。裴亮会长就刘校长的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就行业情况和行业基础人才培养现状作了交流。刘校长也介绍了国家开放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这几年在与行业联合共建行业学院、产业工人培养等情况。国家开放大学直属于教育部,是面向全体社会成员开展远程开放教育的新型高等学校。多年来探索以在线教育为手段、双元双轨、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十分契合现阶段连锁零售行业的人才结构及发展需求。

交流期间,双方还就联合共建连锁经营学院、专门开设连锁经营管理、零售业管理专业等合作问题,交换了意见。

陪同刘臣副校长到访协会的还有,实验学院郭青春院长、教务部胡立峰副部长、求学圆梦办公室胡泊主任、实验学院袁文武老师、广远谢巍总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