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行业首届CCFA金牡丹奖颁发

发布时间:2018/04/11  来源:暂无

分享到

4月10日,在北京召开的“CCFA新消费论坛——2018中国连锁餐饮峰会"上,中国连锁经营协会颁发了CCFA金牡丹奖。

 

 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创会会长、监事会主席郭戈平为首届金牡丹获奖女性颁奖

在连锁行业的快速发展过程中,一批优秀女性管理者既是企业冲锋陷阵的领头羊,又是管理协调的润滑剂,为企业的成长发挥了重要作用。为此,中国连锁经营协会设立CCFA“金牡丹”奖,表彰在连锁行业和企业发展过程中做出卓越贡献的女性管理者,树立典型,激励和带动社会、企业和个人关注连锁行业女性管理者的价值和成长。

CCFA金牡丹奖将在连锁行业的各个业态分别开展评选,餐饮行业为首届金牡丹奖的评选行业。

 

 中国餐饮连锁杰出女性金牡丹奖

中国餐饮连锁杰出女性金牡丹奖

北京嘉和一品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京京

她是餐饮企业的创始者,也是行业的代言人。在管理好自己企业的基础上,她积极投身行业推动工作,代表行业发声,为30多个法规的出台提供建议并被采纳。业内都亲切地称她为京京姐。 

快乐蜂(中国)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张淑华

她投身快餐行业30余载,曾任职于多家国际快餐公司。香港汉堡大学的创始人。2017年加入新公司后,带领企业创造了历史最佳业绩。

乡村基(重庆)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红    

她自幼热爱厨艺,烹饪专业出身。凭“做一顿好吃的饭,让你感受到家的温暖”这样朴实的初心与接地气的梦想,创立了中式快餐知名品牌并雄踞西南快餐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