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CCFA 供应链高层研讨会开始报名

发布时间:2018/04/27  来源:暂无

分享到

各会员单位、相关企业:

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主办的2018CCFA供应链高层研讨会将于2018530-31日在贵阳召开,会议主题为“打造数字化供应链,高效满足消费者需求”。

本届会议正逢连锁零售企业数字化战略变革,从数字化营销、数字化服务、数字化交易向数字化供应链转型之际。为此,会议将从全球视角解读供应链数字化发展趋势,从消费者需求倒逼整个供应链流程再造,从最后一百米、最后一公里、最后三公里等不同场景探讨供应链体系的融合,并邀请供应链各环节企业同台奉献全链条发展与效率提升的“大讨论”。

 本届会议以主题演讲、高层对话、企业参观、专题研讨等形式,强化与会嘉宾的互动体验与交流分享,深层次探讨企业如何构建供应链的数字化能力,如何通过数字化供应链驱动企业核心业务的升级。

诚挚邀请您出席本次活动,请详细阅读附件说明。

下载附件:

附件2:报名须知及回执.doc

附件1:关于邀请参加2018年CCFA 供应链高层研讨会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