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学旅123期—深圳优秀零售企业参观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3/20  来源:暂无

分享到

3月20日下午,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主办的“访学旅123期—深圳优秀零售企业参观”在与数字化创新大会同步举行。

主办方为参会者精心安排了5条参观路线,大家分别参观了腾讯总部、沃尔玛山姆会员店、天虹百货、小米之家旗舰店、百果园和钱大妈等,活动吸引了众多企业报名


线路1:腾讯

腾讯大厦2F展厅建立于2009年,面积约600㎡,是腾讯展示的重要窗口,主要接待与腾讯有合作的企业、政府、高校、媒体等客户;展厅展示内容涵盖:腾讯发展历程、行业地位、市值、业务体系、QQ星云图、微信星云图、微云、FIT、腾讯视频、腾讯云、众创空间、互联网+、互动娱乐、安全、企业文化、公益等。


线路2:沃尔玛山姆会员店

深圳福田山姆会员店是沃尔玛在中国的第一家会员店,1996年开业,近年来连续9年销售额列沃尔玛全球门店榜首。


线路3:深南天虹百货

深南天虹是2017年天虹重点转型力作、致力于为力量女性提供生活方式解决方案的全新商场,营业面积约2万平方米。

百货业务打破了拥挤、品类杂乱、柜柜分离的传统百货模式,以商品主题编辑为指导,围绕核心客群,通过“从右到左”的思维,甄选品牌、精确选品,分别打造了美妆馆、鞋履馆、内衣馆、儿童馆、运动馆五大品类集合馆以及Relax馆、Office馆、男士精品馆、女士精品馆、旅行馆、家居馆六大生活方式主题馆,形成了同类商品高度集合、精品选搭配套的新业态商场。


2017年1月,天虹全新超市业态sp@ce首家店在深南店开业。sp@ce立意是以“Life-style(生活方式)”为本的生活空间,sp@ce面向城市年轻和家庭顾客,基于顾客生活方式按消费区块场景布局超市动线、依托天虹自主研发的“虹领巾”APP线上线下紧密融合、围绕“大美食、大生鲜、精生活”进行整体商品升级、引入餐饮单元,推出“体验厨房”以及在货架道具、主题陈列和价值营销方面的创新,成为行业超市升级的模板。


线路4:小米之家旗舰店

小米之家万象天地店是全球首家小米之家旗舰店,作为万象天地十余家独栋品牌旗舰店之一,由世界知名设计团队Eight Inc倾力打造,双层设计共陈列400余SKU,都为经过米粉筛选后最受欢迎的产品。品类主打手机、电视、智能硬件等科技产品,以及家居、生活方式类的消费产品。该店是一家集形象展示、产品体验咨询及销售功能为一体,融入多种购物新科技的零售体验店。

线路5:百果园/钱大妈

钱大妈社区生鲜(连锁)品牌成立于2012年,是广州市钱大妈农产品有限公司旗下社区生鲜连锁品牌。公司专注生鲜食材共4大类别逾500种优质食材,以满足消费者对食材产品的新鲜健康需求为核心,以“不卖隔夜肉”为经营理念,全面颠覆了传统农产品流通与销售模式。截至2017年12月,钱大妈在广州、深圳、佛山、东莞、珠海、惠州、中山、肇庆、清远、江门等区域已拥有700余家门店,成为华南生鲜行业巨头。

钱大妈专注新鲜的生活方式,以向顾客提供“优质、新鲜、健康”的食材产品为己任,是家庭购买新鲜肉菜最放心的品牌。该门店于2017年3月装修开业,为钱大妈的承包直营店。

百果园南光路2012年11月16日开业,该店员工平均年龄24岁,是一个非常年轻和充满活力的团队。南光路店是百果园第五代田园装修风格,给人记忆和新鲜、美好、灵动、愉快的感觉。百果园--让顾客不把遗憾带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