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FA访学旅135期:企业大学联盟走进信誉楼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8/07/06  来源:暂无

分享到

626-27日,CCFA访学旅135期—企业大学联盟走进信誉楼培训中心。本次活动主题为如何打造没有销售额考核的团队,信誉楼集团人力资源总监程维艳、培训总监贾丽华和到访学员围绕信誉楼企业文化及核心价值观的实践、信誉楼卓有成效的激励机制等话题做了深入学习和探讨。

来自国美、永辉、步步高、超市发、华冠、京客隆、利客来、福奈特、世好餐饮等22家大学联盟企业的50名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正式的培训学习之前,访学旅一行学员亲身体验信誉楼黄骅店班前会,全面感受了开店前半小时各柜组班前会的过程。从中感受到每位信誉楼员工的工作热情。

接下来,罗总裁为活动致辞,并介绍了信誉楼的企业发展历史、企业文化和未来战略等,同时倾情推荐了对信誉楼发展影响深远的五本书籍。

一天的学习交流,共分为两个主题分享:

主题1:信誉楼企业文化及核心价值观的实践

26日上午,信誉楼培训总监贾丽华现场为访学旅一行详细并生动地介绍了信誉楼的企业文化和核实价值观的实践总结。信誉楼核心价值观:追求价值最大化,而不是利润最大化。在维护自己根本利益的同时,切实为所有利益相关者着想。利益相关者主要包括:员工。消费者、供应商、商界同仁、周边住户、各界朋友。

主题2:信誉楼卓有成效的激励机制

下午,信誉楼集团人力资源总监程维艳就信誉楼的激励机制进行了分享。员工考核不考核销售额,考核的是实现企业想要的结果的关键要素。薪酬体系简单,兼顾公平与效率。信誉楼通过卓有成效的绩效管理和薪酬管理机制,使得员工愿意为其长久工作。

627日上午,访学旅代表们就信誉楼独特考核机制成功的关键所在、探讨有效的绩效管理办法和薪酬激励机制两个话题,结合信誉楼参访学习和各自企业的情况展开了分组讨论,并现场展示了讨论成果。

一天半的访学旅活动,有学习内容的输入、输出,更有观点的交流和碰撞,从而实现学习内容的有效转化。

最后,特别感谢信誉楼集团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下载附件:

CCFA访学旅135期:企业大学联盟走进信誉楼培训中心.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