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学旅152期:企业大学联盟走进西贝大学

发布时间:2018/09/25  来源:暂无

分享到

9月20-21日,CCFA访学旅152期—企业大学联盟走进西贝大学,了解西贝的人才是生态系统,学习西贝的人才发展观。同时,现场邀请人力资源专家分享交流绩效管理如何助力企业运营效率提升。来自国美、永辉、易初莲花、超市发、新世界百货、百果园、味千餐饮、世好餐饮等27家大学联盟企业的52名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920-21日,CCFA访学旅152期—企业大学联盟走进西贝大学,了解西贝的人才生态系统,学习西贝人才发展观。同时,现场邀请人力资源专家分享交流绩效管理如何助力企业运营效率提升。 

来自国美、永辉、易初莲花、超市发、新世界百货、百果园、味千餐饮、世好餐饮等27家大学联盟企业的52名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正式开始课堂学习之前,访学旅一行参观了西贝大学的独栋办公大楼,五个培训教室分别以西贝大学的五门素养课程(勤快、认真、踏实、干净、喜悦)的名称命名。 

20日一天的学习交流,共分为两个主板块分享: 

主题1:西贝人才生态系统及西贝大学介绍

首先,西贝集团人力资源副总裁贾方俊介绍了西贝的人才生态系统。接下来,西贝大学华东分院院长秦歌介绍了西贝大学的五大素养课程,以及西贝大学是如何推动员工实现梦想的。围绕爱的文化价值观,西贝推出了一系列帮忙员工实现梦想的举措。西贝,创造喜悦人生。

主题2:良好的绩效管理助力企业运营效率提升 

下午,邀请人力资源专家程波就绩效管理如何助力企业运营效率提升这个话题与访学旅代表进行了充分互动交流和专业分享。 

结束了第一天的访学旅课堂交流,20日晚,访学旅一行来到西贝门店,边用餐边与门店一线员工进行面对面交流。来自门店前厅和后厅三个不同岗位的员工,分享了他们各自在门店的成长历程,并与访学旅代表交流互动,见证了西贝每位员工发自肺腑的对西贝的热爱。

20日最后一站,我们来到了位于上海南京西路上的星巴克烘焙工坊,星巴克中国招聘总监唐伟先生热情接待了访学旅一行,星巴克员工为访学团细心介绍了烘焙工坊的情况。 

921日上午,访学旅代表们就如何挖掘员工潜力打造非凡团队,以及员工激励两个话题,结合西贝大学参访学习和各自企业的情况展开了分组讨论,并现场展示了讨论成果。 

一天半的访学旅活动,有学习内容的输入、输出,更有观点的交流和碰撞,从而实现学习内容的有效转化。

最后,特别感谢西贝餐饮集团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下载附件:

CCFA访学旅152期CCFA企业大学联盟走进西贝大学.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