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行业标准《零售业果蔬周转箱实施规范(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24  来源:暂无

分享到

各会员企业:

全国连锁经营标准化技术委员会(TC439)(简称“连锁标准委”),是全国连锁经营标准化的技术归口工作组织。其秘书处设在中国连锁经营协会,承担连锁经营专业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团体标准、地方标准的制定、审查、宣讲、咨询等技术服务工作。

众所周知,果蔬周转箱(筐)因对产品更好的保护、更适合冷链作业并提升零售物流的运作效率及降低包装成本等优势,在欧美等成熟市场得到了广泛使用,标准化及循环共用比例都非常高。国内目前果蔬产品从产地发运仍然以纸箱、泡沫箱等一次性包装为主,不仅产品损耗高,包装成本高,而且不利于环境保护。

根据行业标准制修订项目计划,连锁标准委已完成《零售业果蔬周转箱实施规范》征求意见稿。为使该标准更加科学、客观,现向相关企业征求对本标准的意见。

1.  可对征求意见稿的文字、结构、标点符号等进行修改;

2.  请填写《零售业果蔬周转箱实施规范(征求意见稿)》修改意见表;

3.  引用其它国家标准的请注明标准名称和内容。


为确保标准的顺利发布,请于20181124前将《零售业果蔬周转箱实施规范(征求意见稿)》修改意见表发给连锁标准委。


联系人:田芮丰,010-68784937/15001279076tianrf@ccfa.org.cn


                                                                                                            二零一八年十月二十四日

下载附件:

《零售业果蔬周转箱实施规范》修改意见表.doc

零售业果蔬周转箱实施规范-征求意见稿.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