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报名!2019中国国际零售创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2/27  来源:暂无

分享到

本次大会由CCFA与上海市商务委员会、浦东新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定于2019年4月10-12日在上海举办。

各会员单位、相关企业:

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主办的“CCFA新消费论坛—2019中国国际零售创新大会”定于2019410-12日在上海举办。

2018年以来,中国零售企业面临到店客流量减少,线上流量红利增长放缓等诸多不确定因素。与此同时,零售业的技术改造和数字化转型却在更大范围延伸和更深领域发酵。社交电商、社区团购等新的商业模式的出现也为零售业带来了新的机会。为此,本次大会主题为“零售回归根本 科技引领未来”。

本次大会由CCFA与上海市商务委员会、浦东新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的零售行业组织机构将组团参加本次大会;零售连锁企业高层、各零售业务负责人、技术提供商以及国家主管部门、地方政府等各级领导将共聚于此。我们将就全球最前沿的零售技术进行展示与交流,分享创新商业模式,探讨中国零售业数字化转型的最佳实践。

大会期间还将隆重揭晓“年度零售技术创新奖”和“年度零售技术新锐企业”等奖项。

诚挚邀请您出席本次行业盛会!大会系列活动安排详见附件说明。


大会详细日程:https://mp.weixin.qq.com/s/pYgjGenIFKTPinGkB5GI5A


1. 关于2018年大会介绍请点击

2. 关于奖项评选请点击

下载附件:

21-中连协【2019】21号“关于邀请参加2019中国国际零售创新大会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