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零售业风险管理系列奖项推选开始

发布时间:2019/03/07  来源:CCFA创新...

分享到

各会员单位、相关企业:

近年来,零售业转型全面推进,零售企业风险管理工作定位、组织架构调整等随之变化。其间,涌现出的优秀人才以及新技术、新方法,为企业的提质增效和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为发挥行业引导及标杆示范作用,鼓励行业内更多的交流和分享,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资产保护与内控委员会将继续开展零售业风险管理系列奖项推选活动,请会员单位及相关企业积极参加。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人物类

1.奖项设置。“零售业风险管理年度优秀经理人”,旨在表彰零售业防损、安防、内控、内审、监察等岗位取得优异工作业绩,并勇于践行创新实践的从业者。

2.申报对象及基本条件。根据以下条件及要求,零售企业可在内部先行评选并择优推荐相关岗位员工申报奖项。

1)在零售行业内从事相关专业岗位工作3年以上,本企业内任职该岗位2年以上的在职人员。

2)任职以来,无重大责任事故。

3)任职以来,取得了较好工作成绩,乐于创新和分享。


二、案例类

1.奖项设置。“零售业风险管理年度优秀案例”,旨在宣传和推广更多创新技术及方法在企业风险管理中的实践应用。

2.申报对象。由零售企业以及为零售企业防损、安全、内控、调查、内审等提供相关专业技术或设备的企业择优申报。

3.评定标准。从案例的应用效果、创新性、推广性三个维度进行初审、筛选;由专家评委会审议确定。

三、评选原则

该系列奖项是零售行业风险管理专业奖项,由CCFA资产保护与内控委员会委员及相关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秉承公正、科学的评选标准评分确定。

四、推选流程及特别说明

1.根据推选奖项要求,选择填写《零售业风险管理年度优秀经理人推荐表》或《零售业风险管理年度优秀案例推荐表》(两类奖项可同时申报),于41日前随附相关说明材料提交协会创新部。

2.按奖项条件和要求,协会对推选材料进行初审合格后,提交评委会。

3.获奖名单将于201957-8在福州举行的“CCFA 新消费论坛——2019零售业风险管理论坛”上揭晓。获奖企业及个人将获赠免费参会名额,并受邀现场领奖。

4.部分获奖人及获奖案例将有机会受邀在会议期间进行现场分享。

5.本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请于41日前提交并送达申报材料。请电话确认,过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潘茜尧  电话:010-68784932

邮  箱:zj@ccfa.org.cn



二零一九年三月七日

下载附件:

零售业风险控制系列奖项通知.pdf

(下载填写)零售业风险管理年度优秀经理人推荐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