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FA访学旅166期—全渠道委员会走进腾讯

发布时间:2019/03/08  来源:CCFA创新...

分享到

全渠道委员会成员就与腾讯合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深度探讨

为更好地帮助零售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加深对数字化工具的理解与应用;同时,对零售企业与腾讯合作的过程中的遇到的问题和难点进行深入探讨,协会特开展本次腾讯总部访学活动。


3月8日,全渠道委员会一行33人参观了去年落成的腾讯滨海大厦并就数字化等议题进行了深度探讨。



腾讯智慧零售团队负责人田江雪和母小海等高管向本次活动着重介绍了腾讯的数字化工具、腾讯新合作范例交流与最佳实践分享以及从腾讯角度如何看零售商存在的问题等议题。包括腾讯在从消费互联网转向产业互联网中所做的智慧零售方案也给参加活动的数字化负责人和高管一些疑惑解答和启发。


团队成员包括家乐福、天虹、伊利等已经和腾讯合作的零售企业也一起探讨了 数字化转型中容易走哪些弯路、精准营销和到家业务的难点讨论、合作中的数据安全问题、与腾讯合作遇到的问题和疑惑等大家关注的问题。


团队成员也向腾讯反馈了包括现阶段腾讯数字化案例库的建设、腾讯ISV生态的合作、微信支付与小程序更大范围的接入等需要腾讯优化的问题。


会后,参会代表还参观了近期开放的腾讯滨海展厅。包括AI智能实验室等最新的科技应用。


同期还召开了2019年度中国零售创新中心专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