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零售业供应链系列奖项推选开始

发布时间:2019/03/13  来源:CCFA创新...

分享到

各会员单位、相关企业:

近年来,随着零售模式的不断转型与创新,零售企业供应链也在不断完善与迭代。同时,零售企业内外部,供应链所扮演的角色越来越重要,在一定程度上决定着企业未来的生存与发展质量。为发挥行业引导及标杆示范作用,挖掘并鼓励企业内外部供应链创新与协同,表彰并激励供应链一线的从业人员,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供应链专业委员会将继续开展零售业供应链系列奖项推选活动。请会员单位及相关企业积极参加。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人物类

1. 奖项设置。针对连锁零售企业供应链/物流岗位经理、总监,设立“2019年度零售供应链最佳管理者”奖。

2. 申报对象及基本条件。根据以下条件及要求,零售企业可在内部先行评选并择优推荐相关岗位员工申报奖项。

(1)在零售行业内从事相关专业岗位工作3年以上,本企业内任职该岗位2年以上的在职人员;

(2)在供应链/物流部门任职以来,企业供应链/物流水平得到显著改善;

(3)任职以来,无重大责任事故,乐于创新和分享。


二、 案例类

1. 奖项设置。旨在宣传和推广零售企业采用创新技术/方法,优化供应链运作模式,实现降本增效;推动供应链各环节企业之间开展供应链协同(实物流、信息流、资金流等),提升行业整体运营水平,设置“2019年零售业供应链最佳实践案例”。

2. 申报对象。由零售企业、与零售企业开展协同的供应链上下游企业、为零售企业供应链/物流等提供相关专业技术或设备的企业择优申报。

3. 评定标准。从案例的应用效果、创新性、推广性三个维度进行初审、筛选;由专家评委会审议确定。

三、评选原则

该系列奖项是零售行业供应链专业奖项,由CCFA供应链专业委员会及相关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秉承公正、科学的评选标准评分确定。

四、推选流程及特别说明

1.根据推选奖项要求,填写《2019年零售业供应链系列奖项(人物类)推荐表》或《2019年零售业供应链系列奖项(案例类)推荐表》(两类奖项可同时申报),于41日前随附相关说明材料提交协会行业创新与发展部。

2.按奖项条件和要求,协会对推选材料进行初审,合格的,提交评委会。

3.获奖名单将于201959-10日在福州举行的“CCFA新消费论坛——2019年中国零售供应链高峰论坛”上揭晓。获奖企业及个人将获赠免费参会名额,并受邀现场领奖。  

4.部分获奖人及获奖案例将有机会受邀在会议期间进行现场分享。

5.本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请于41日前提交并送达申报材料。请电话确认,过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李欣燕   

电话:010-68784939/13718629660  

  箱:tianrf@ccfa.org.cn

下载附件:

2019年零售业供应链系列奖项(案例类)推荐表.docx

2019年零售业供应链系列奖项(人物类)推荐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