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上颜值新地标—Luone凯德晶萃广场

发布时间:2019/03/19  来源:暂无

分享到

3.14日,CCFA168期访学旅走进上海沪上新颜值地标---LuOne凯德晶萃广场。

LuOne是凯德在华东的重磅综合体项目之一,地处黄浦区马当路徐家汇路路口,是地铁9号线、13号线马当路站上盖商业项目。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3.9万平方米,包含一座地下2层、地上6层的购物中心和一栋31层办公楼。其中,购物中心部分建筑面积为9万平方米,集零售、餐饮及休闲娱乐于一体。LuOne所处的地段兼得法租界和新滨江的地理文化优势,周边高档住宅密集,是具有时尚品味的高收入人群聚集地。根据区域特性,将目标精准锁定在:打造沪上颜值地标,提供晶萃、晶彩的生活,致力于成为引领区域及整个上海的复合生活体验地。

穹顶天窗、水景幕墙、风铃幕墙等内容创下上海购物中心的多项建筑设计先例。从入驻品牌来看,不难发现,LuOne下了不少功夫,不仅引入大量时尚潮流品牌、饕餮美食、休闲娱乐、儿童互动品牌,来营造更具美感、更艺术的生活氛围;同时,项目还引入了一系列大胆、独特的设计师品牌。

在主打精品时尚品牌的一楼,LuOne引进UR上海首家高端精品店UR COLLECTION,以及EVISUCK JEANSGUESSSEPHORA等众多国际时尚品牌;在快时尚品牌方面,LuOne引进H&MURO.C.E.1WOR等品牌,不同于其他门店打造,它们都将以三、四层跨层复式店铺的形式呈现,与商场建筑特色相结合,将会给到消费者全新的购物感受;在竞争激烈的餐饮业态方面,LuOne携苏浙汇、王品、大董、瓦城、 FCC GROUP、老丰阁、小南国等众多知名餐饮集团进驻,其中不乏首进上海的特色品牌,如Fook Luk House福禄居、非常泰、火鸳鸯、蛟龙过海、小大董、GREYBOX COFFEE概念店。

作为凯德华东最新商业力作,追求品质生活方式新标杆的LuOne同样注重细节打造。如在商场内开辟了多个独特的趣味空间,提供消费者品质生活:一层设有最全面的露天餐厅,提供丰富多样的美味佳肴;有最美的购物感官体验,位于中庭10米高的水景幕墙,从三层绿洲处直泄而下至一层中庭活动展区,投射于水景上的光线创造出一种独特夺目的背景效果;有最梦幻的自然世界,购物中心的顶层是屋顶花园露台,为顾客营造别样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