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参加2019中国零售业风险管理年会

发布时间:2019/04/15  来源:CCFA创新...

分享到

各会员单位、相关企业:

近年来,随着零售科技的不断介入并升级迭代,连锁零售企业在采用新技术满足消费者需求,提升企业运营效率的同时,也面临着诸多内部及外部的风险。为此,针对风险管理这一核心要素,连锁零售企业一方面需要更深入地学习、研究新技术、新规则及其背后给企业带来的机遇与挑战;另一方面更需要进行同业及异业间的交流,借鉴彼此的经验,以获取灵感,取长补短。

为此,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定于57-8日在福州召开“2019中国零售业风险管理年会”。主题为“管控风险 创造价值”。

本次会议将围绕如何运用风险管理理念对抗不确定性的未来,如何实现资产保护的创新与深挖等方面展开。会议将组织主题演讲、专题研讨、企业访学考察等系列活动,旨在帮助企业更好地进行风险管控,践行在创新发展中保持健康、稳定、可持续。

诚挚邀请您出席本次活动,请详细阅读附件说明。下载以下文件了解详细内容。


下载附件:

(下载填写)附件1-4.doc

关于邀请参加2019中国零售业风险管理年会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