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FA访学旅186期——人力资源峰会代表走进武商摩尔城

发布时间:2019/05/20  来源:暂无

分享到

CCFA访学旅186期——人力资源峰会代表走进武商摩尔城 ——金牌店长走进武商超市超级生活馆

   5月16日上午,由人力资源峰会代表组成的186期CCFA访学旅走进了武汉武商摩尔城,80余人峰会代表参加了访学旅。武商集团安排了专门讲解团队,带领与会代表参观了武汉国际广场、武商广场和世贸广场三大购物中心。具体介绍了商场的运营状况、产品布置、人员配备等相关内容。

  5月16日下午,由各企业金牌店长组成的186期CCFA访学旅走进武商超市超级生活馆,来自全国近100名金牌店长参加了访学旅。武商超市超级生活馆的熊海云店长对店面布置,产品组合,门店特色向店长毫无保留的介绍。

   熊海云店长被来自五湖四海的金牌店长围的水泄不通,访学旅结束后,各代表意犹未尽不舍离开,最后超过60%的店长没有乘大巴车统一返程,选择留下来和熊店长继续交流。

本次访学旅,得到了武商集团的大力支持,在此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