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王中国CEO Ekrem Ozer一行到访CCFA

发布时间:2019/06/25  来源:CCFA

分享到

6月25日上午,汉堡王中国CEO Ekrem 0zer先生、首席开发官方芳女士一行到访中国连锁经营协会.

6月25日上午,汉堡王中国CEO Ekrem 0zer先生、首席开发官方芳女士一行到访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协会裴亮会长、武瑞玲副会长、王洪涛副秘书长接待了Ekrem 0zer先生一行。

武瑞玲副会长首先介绍了协会的发展历史、组织架构、工作机制,并分享了中国连锁百强以及中国特许加盟百强榜单。Ekrem Ozer先生对百强榜表现出浓厚兴趣。

随后,方芳女士对汉堡王的发展历程及旗下品牌做了简单介绍。自2013年起,汉堡王中国快速发展,截至2018年底,汉堡王在中国已有1000家连锁店,并计划在未来三年在华再开1000家分店。同时汉堡王将针对年轻时尚、高收入高学历目标客户群在华推出一系列高品质设计的店铺。

裴亮会长就汉堡王在华快速拓展战略、食品健康安全以及人才战略等方面与Ekrem Ozer先生进行了深度的探讨。Ekrem 0zer先生表示非常荣幸将成为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会员单位,同时对协会6月份在上海举办的购物中心与连锁品牌发展峰会表示高度评价,并表达了通过协会加强与购物中心合作的愿望。双方还就拓店计划、餐饮行业交流、人才储备、可持续发展等方面表达了合作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