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悦城加速轻资产战略 第二个项目落地贵阳

发布时间:2016/07/28  来源:新浪房产

分享到

726日,大悦城地产有限公司与贵州恒丰伟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大悦城地产副总经理姚长林与恒丰地产董事长文伟在协议书上签字,双方就大悦城品牌入驻贵阳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在战略合作协议签订后,大悦城地产有限公司与贵州恒丰伟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还会就具体合作细节进一步洽商。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贵阳大悦城落位于花溪大道与瑞金南路交汇处,坐享城市核心区位优势。大悦城地产将在保留大悦城品牌精髓的基础上,与贵阳本地区域文化与消费群体特性充分融合、碰撞,将项目打造成贵阳市规模最大、业态最全的购物中心标杆项目。

此外,在合作模式上,大悦城地产计划以管理输出、商业策划、运营等形式全程参与商业项目的前期开发和后期的运营管理。

中粮集团副总裁、大悦城地产董事长兼总经理周政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此次战略合作的达成,对加速公司轻资产战略的落地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贵阳大悦城是继天津·和平大悦城之后,大悦城地产的轻资产扩张战略的再次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