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东来要建100万平米大型综合体

发布时间:2017/02/20  来源:暂无

分享到

219日下午,河南胖东来商贸集团董事长于东来通过个人微博宣称:“随着时代的发展、时代广场的地理位置对于购物已经不方便了、公司计划在东区开设一个功能强大的购物天堂、为许昌的繁荣贡献一份力量、规划规模最好在五十万至一百万平方左右的综合项目、共同努力、用几年时间让这个伟大的目标轻松美好的早日实现!”《联商网》第一时间联系胖东来相关负责人肯定了这一消息。

“东来哥的目标就是打造商品的博物馆,商业的卢浮宫,具有国际化商业水准商业体,这也是我们胖东来全体员工的目标“这位负责人告诉《联商网》。

而于东来在微博中提到的胖东来时代广场店,位于许昌市七一路与六一路交叉口,建筑面积7.8万平方米,投资达3.5亿,是当时河南省单体建筑规模最大的商业项目。作为自有物业,时代广场店是根据胖东来自身文化理念设计、施工、装修的大型项目。“这个店2009425日开业以后凭着环境一流、服务一流、商品一流、功能一流、管理细节一流、文化理念一流而登上了行业制高点。”胖东来负责人告诉《联商网》。

时代广场店共六层,其中地下一层是停车场和图书音像。一楼主要经营黄金珠宝化妆品、名表、名烟洋酒、茶叶、同仁堂、生活超市、肯德基,二楼则以女士服饰和用品为主,三楼集中了男士服饰和用品,四楼则包含了男装女装、少男少女、皮鞋箱包、床品家居、内衣文胸、童装玩具、童趣童玩、窗帘布艺,五楼以电器、餐饮、电影院、电玩、VIP中心。

关于于东来提出的新综合体的具体位置和建设时间表,于东来负责人告诉《联商网》:“一切都在筹划当中,有消息第一时间告诉大家”。

来源:联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