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胜中国发力墨西哥美食

发布时间:2017/02/23  来源:暂无

分享到

美媒称,中国的肯德基餐厅所属的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百胜中国”,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UMC)上个月在中国推出第一家塔可贝尔 (Taco Bell) 餐厅,中国首家塔可贝尔餐厅位于上海陆家嘴,毗邻东方明珠塔,它的开幕标志着百胜中国和塔可贝尔品牌历史上的又一里程碑。

对于新品牌的引入,百胜中国首席执行官潘伟奇 (Micky Pant) 先生说道:“今天的中国消费者希望获得全球最佳体验,而塔可贝尔正是一个在世界任何地方都令消费者兴奋的品牌。得益于近30年扎根中国市场的经验,以及对中国消费者喜好的深刻了解,我们对塔可贝尔的菜单进行了透彻的研究后,针对中国消费者的喜好进行了调整;试营业期间消费者的反响让我们极其振奋。”

在上海的新店里,塔可贝尔抛弃了美国人最喜欢的一些油腻食物,为更好地适应中国消费者的口味,百胜中国塔可贝尔菜单上的各款热门美食都经过了本土化改良。优质的食材和全新调味汁的组合,创造出了像鲜虾牛油果布里特卷这样在美国的塔可贝尔餐厅吃不到的独特美味。经典牛肉塔可脆和塔可贝尔特色热芝士酱形成了绝佳的组合,辣火山烤鸡布里特卷中则使用了独特的斯里拉查辣酱。

此外,还有一个在美国很少见的特色,百胜中国塔可贝尔提供日本啤酒和含酒精的冰沙。百胜中国很清楚这个挑战有多么巨大。百胜中国CEO潘伟奇先生表示吃墨西哥煎玉米卷是“一种全新的学习方式”。消费者还可以和亲友们一起分享玉米片、酥麻香骨鸡和墨西哥薯条拼盘。这些美味佳肴可以配上多种酒精饮料,例如冰镇生啤和碧海幽灵、莫吉托等特色鸡尾酒。这些美味诱人的食品均在透明厨房中制作,消费者可以亲眼观看整个过程。自助点餐机可以让消费者提前研究菜单并点单,减少餐厅高峰时段的等候时间。经过百胜中国改良后独特的菜单加上愉快的就餐氛围,为顾客们创造出别致又开心的就餐体验。

百胜中国CEO潘伟奇先生表示:“塔可贝尔是个有着深厚传统的创新品牌,这一点和中国的千禧一代很有共鸣。塔可贝尔的品牌理念为‘Live Mas’,意思是活出无限,就是鼓励消费者尝试新鲜事物。塔可贝尔品牌将在中国发展壮大,我很期待我们能不断创造让消费者惊喜和愉悦的体验。”

据媒体报道了解,在前不久一个周二的午餐时间,百胜中国塔可贝尔的首家餐厅满座,要等15分钟才有座位。天花板上悬挂着冲浪板,食客们坐在下面的椅子上。穿着马球衫的员工在给顾客们上玛格丽塔鸡尾酒和生啤。

一本当地美食指南的主编刘晓意称,她认为墨西哥菜能在中国兴起,因为人们“愿意尝试新鲜的事物”。“他们愿意听一些人告诉他们说,‘这个东西可能是这样的。你要换一个角度去欣赏它,它跟中国餐不一样,但是它也是好吃的’,”她拍完自己的布里特卷后说。

当然中国的消费者对塔可贝尔的喜爱,除了美食本身的吸引力外,也正是得益于百胜中国多年积累的经验与对中国市场的深刻了解,针对塔可贝尔中国餐厅进行改良优化,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一场美食风暴。

 

来源: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