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达快送发力C端业务 推最高200倍保价赔付势崛起

发布时间:2017/03/22  来源:暂无

分享到

321日,即时物流平台达达宣布将重点发力C端业务——达达快送,并推出“保价赔付”服务,用户最高可获得200倍保价金额赔付,48小时内确认赔付。

为满足C端用户同城即时送取物件的需求,达达提供专人直送、15分钟上门取件、1小时送达、7X24小时全天候服务。寄送或代取的物品范围涵盖合同文件、服装、零配件、食品饮料、发票证件、礼物鲜花等。

达达发力C端业务后,其服务得到了进一步的完善,既满足了广大合作商户的即时配送需求,也便于C端用户获得更快的配送服务。另据达达相关负责人介绍,C端用户选择保价赔付时,只需花费少量金额的保价,在配送物品出现损坏或遗失的情况下,就能获得最高200倍的赔付。

20166月,达达宣布与京东旗下O2O平台京东到家合并,新公司命名为新达达。其中,合并后京东持股47%,为单一最大股东。

据了解,达达成立于20146月,是中国领先的本地即时物流和生鲜商超O2O平台。目前已经覆盖全国350多个重要城市,拥有260多万众包配送员,服务超过60多万家商户。

 

来源:联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