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苏宁广场开业 打造创新体验业态

发布时间:2017/04/28  来源:苏宁

分享到

2017年4月28日,行业领先的智慧地产运营商“苏宁置业”又强势推出了一款旗舰级前沿智慧产品——徐州苏宁广场。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会长郭戈平、徐州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等近300名嘉宾云集,共同见证淮海商业新地标的闪耀亮相。

徐州苏宁广场是苏宁广场产品升级及新VI发布会后的首个金标项目,也是目前已运营广场中定位最高端的项目。

项目投资超过60亿元,由英国凯达环球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设计,设计方案以超现代创意的祥云为概念,266米徐州第一高楼,50万方超大体量,成为城市中心标志性的大型艺术建筑。项目涵盖了超五星凯悦酒店、SOHO 办公、国际5A 写字楼、服务型国际豪宅及16万方超级购物中心。其中B塔楼7-29层为苏宁首创的空中商铺,已成功纳入苏宁广场整体商业运营体系当中,与裙楼的购物中心联合运营,将形成超高价值的立体商业空间。苏宁广场占据徐州唯一核心商圈——彭城广场商圈,辐射半径达150公里,陇聚4000万消费客群,是市中心规模最大、建筑最高、业态最全、档次最高的城市综合体,也是淮海区域当之无愧的城市地标。在徐州跨越转型,打造淮海经济区国际化大都市的新机遇下,徐州苏宁广场将会推动徐州以及周边城市经济圈的服务业新升级,助力徐州城市的国际化进程。

徐州苏宁广场购物中心定位高端精品,融合了苏宁六大产业生态圈和全业态的丰富商业体验,“全渠道、全客群、全业态、全服务、全体验”解读消费者需求,持续刷新了苏宁广场的品质高度,将打开淮海人民全新的生活方式。购物中心涵盖国际名品、国际化妆品、国际快时尚、文化艺术、特色餐饮、高端休闲娱乐等十余个优质体验业态。

1000多个国际国内一线品牌中,超50%都是首入徐州,其中包括了Emporio Armani、HUGO BOSS、PHILIPP PLEIN、MCM、Neil Barrett、VERSUS、Michael Kors、G GIVENCHY、FURLA、Vivienne Westwood、江诗丹顿、卡地亚、积家、香奈儿、兰蔻等国际名品;徐州首个西西弗书店、玩具反斗城、MUJI无印良品、i.t;餐饮方面,首次在徐州引入了西贝、鱼四季、辛香汇等中外人气美食、西餐料理和融合餐饮,让消费者一站式品尝全球美食。

此外,苏宁广场还创造了徐州当地众多“第一”,首个800㎡的室内真冰场、首个5000㎡巨幕电影院、首个超大生态空中花园,更有淮海首个文创街区“30间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