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戈平会长到访四川GOGO便利店

发布时间:2017/06/20  来源:暂无

分享到

2017616 日,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会长郭戈平、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副秘书长王洪涛到访GOGO便利青羊工业园店。

郭戈平会长一行全面细致地考察了GOGO便利青羊店的情况。参观过程中,四川GOGO超市连锁有限公司总裁杨元对GOGO连锁便利店的优势和发展等,特别是GOGO便利店特有的经营模式——“便利店中的星巴克进行了详细地介绍,郭戈平会长也就许多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理解和建议。

复合式模式,开创多元化消费新体验

 便利店中的星巴克GOGO便利店独具优势的经营模式,集便利店+星巴克咖啡体验+快餐+烘焙+饮品等多重模式于一体,专注于顾客360°全方位的购物体验。杨元表示,GOGO便利一直追求的是便利无限,沟通无限,亲切无限,在便利店的100平米内如何把空间运用到极致,打造一个有温度的便利店,正是GOGO品牌努力的方向。

抓住下午茶机遇,打造便利店流量新高峰

便利店的传统高峰期通常是在一天的早餐和午餐时段,高峰时段少且分布不均的缺点成为许多便利店进一步发展的瓶颈。郭戈平会长强调:新零售、新便利一定是实现店面时间和空间利用率最大化的先锋者。同时,也对GOGO便利星巴克经营模式给予肯定,并提出“GOGO可以把下午茶的生意做起来。郭戈平会长说,GOGO便利店中的星巴克模式很好地解决了下午茶核心——饮食和休息的问题。现磨咖啡、各式饮品和便利店中销售的所有特色美味如关东煮、现场制作的鲜奶烘焙面包、地道的鲜食等是下午茶的基础;而与之同等重要的休憩就餐环境,GOGO具有较好的前景意识:GOGO会将30%-40%甚至是一半的店面让出,来作为顾客们休憩就餐的场所,而且就环境的设计感、时尚感和舒适度而言,GOGO都有不输于星巴克的场景布置,这对于GOGO发展下午茶是非常有利的。要打造便利店流量的新高峰,就要抓住机遇,抢占便利店中的下午茶领域。

瞄准年轻消费群体,深入了解消费者需求,及时更新产品

在参观过程中,郭戈平会长表示,在便利店的商品运营和陈列上,应瞄准年轻消费群体,及时发现消费者需求,不管从商品本身的种类,还是到商品陈列摆放等,都要根据市场需求及时调整产品,新鲜感、醒目感的商品和陈列,使年轻消费群体的得到更好地购物体验。

走进年轻消费群体的内心,把服务和产品落实提升,打造一个有温度的便利店是本次讨论交流所围绕的核心主题,也是GOGO品牌所一直专研探讨的内容。郭戈平会长同杨元表达了对GOGO便利品牌的希冀,同时也期盼着未来的GOGO能够成为新零售的标签之一,也表示会一直关注GOGO便利在新零售浪潮中的变化与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