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果9月再开16家好的便利店

发布时间:2017/09/13  来源:联商网

分享到

年轻消费新势力的崛起给便利店市场注入了活力。昨日《联商网》从苏果超市了解到,825-911日期间,便利店鲜食销售同比增长100%以上。

苏果相关负责人表示,“竞争促进了便利店市场的繁荣。为满足市民需求,本月还将新推20款鲜食新品,给市民的一日三餐提供更多选择。此外,苏果继续加快便利店发展,本月还将新开16家好的便利。

新推20款冷热鲜食

鲜食对于本地消费者并不陌生。从2014年,定位为“24小时生活服务站”的苏果第三代好的便利店就推出了200种冷热鲜食,包括寿司、三明治、便当、咖啡、热蒸包、沙拉、关东煮等,满足年轻人的“一日三餐”需求,店内设立就餐区。同时,苏果好的将便利店的核心功能进一步延伸,提供充值、缴费、快递、共享充电、020洗衣、美团外卖等多种便民服务。

经过近几年的市场培养,便利店的鲜食已经拥有了一定规模的年轻客群,销售额也在持续增长。在新品开发上,保持着半月一更新的频率。近日,《联商网》在苏果莫愁路好的便利看到,鲜食新品增加了不少,其中包括黑椒猪排饭、孜然烤鸡饭、雪月饼、桃山皮月饼、日式豆乳盒子、奥利奥木糠盒子、血糯米双皮奶、芒果班戟、大理石芒果慕斯等,购买的顾客络绎不绝。

“鲜食是便利店经营必不可少的品类,苏果2014年就建立了本地鲜食供应链,包括大型中央厨房及先进的生产线。最快2个小时就可以实现从工厂到门店上架销售。中式、西式的鲜食保持一定的比例,并根据本地人的消费口味做调整,比如南京人喜欢的菌菇包、荠菜包、梅干菜包、蒸饺一直销售很不错。考虑到有些年轻人下班喜欢买些简单的速食,我们还推出了小包装的卤菜,如鸭翅、鸭脖、海带等。此外迎合健康需求,推出小包装的水果,也非常受欢迎。”负责人告诉记者。

9月再开16家“好的”便利店

此外,《联商网》了解到,继上个月新开11家便利店之后,苏果本月将再开16家好的便利。其中南京14家,外埠2家,进一步推进战略落地。

早在7月初,苏果就对外宣布加快发展便利店,未来五年内南京市场达到1000家,总数达到1800家规模。如今,8月开11家,9月开设16家,五年内总数达到1800家的规模指日可待。

苏果相关负责人表示,“便利店是城市的毛细血管,按每3000人拥有一家便利店来计算,南京便利店市场还有不小的发展空间。近年来,由于消费模式的转型,碎片化、即时性、场景化的消费特点带动了便利店业态的繁荣发展,公司2015年就制定了便利店每年110家以上的发展规划,以及进一步巩固优势区域,填补市场空白,同时向省外重点城市扩张的发展战略。”

截至目前,苏果便利店总数已有1100家。未来5年内,苏果将加快推进直营、紧密加盟双轮驱动的拓店战略,使便利店总数达到1800家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