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Future 客户大会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17/09/18  来源:暂无

分享到

201797-10日,新零售决战——全渠道2.0‘共享、精准、赋能’”eFuture 2017年度客户大会暨eFuture成立20周年庆祝活动在重庆顺利召开。

在新零售火热的当下,消费者和市场正在急剧变化,创新技术和全新场景的应用,给传统零售业带来了巨大的冲击。新零售浪潮席卷之际,众多零售商纷纷开始打造融合线上线下的全渠道购物体验。电商平台开疆拓土布局线下,传统零售绝地反击谋求变革,新零售的战役日渐激烈。决战新零售,论道全渠道成为本届大会关注的焦点。大会以新零售决战——全渠道2.0‘共享、精准、赋能为主题,旨在探讨如何更好地应对新零售所带来的机遇和挑战,以及如何利用全渠道2.0为企业在新零售中博得良机。

 

新零售决战——全渠道2.0‘共享、精准、赋能’”eFuture 2017年度客户大会现场

 

本届大会为期四天,汇聚了众多国内外知名零售企业、行业组织机构。与此同时,零售行业的众多知名专家、行业领导、著名学者也均受邀出席。大会就新零售与全渠道的热点议题同与会嘉宾一起进行探讨,共叙行业热点、分享精英睿智、融汇创新思潮。

 盛典开始,eFuture副总裁曹耿伟先生主持大会。石基信息COOeFuture 董事长金凯文先生(Kevin Patrick?King)发来视频致辞。在视频中,金凯文先生首先对来自全国各地及海外的业界同仁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长期以来不断支持eFuture成长发展的客户及合作伙伴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金凯文先生说:自从我们上次客户大会见面到现在已经过去了一年。在这一年里,我们专注于富基加入石基集团后的融合,进一步夯实公司原已成熟的业务基础。通过石基的技术平台,我们已经能够为用户提供许多的增值服务,帮助用户梳理、整合业务流程。其中包括:增值税发票解决方案,硬件解决方案、支付解决方案等。未来,我们还将继续添加更多的全新解决方案。我们的目标,是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对于新零售,他表示:消费者行为千变万化,新零售商业模式推动了市场的多样性。中国是变化最快的全球市场,最先采用新的零售概念,技术在变化的时代充当了重要角色。石基认识到我们有责任继续创建技术平台,使我们的客户能够在不断变化的市场条件下保持领先,向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服务。通过这次大会,我们邀请了业内专家来分享他们对当下零售和未来零售趋势的观点及见解。与此同时,我们强大的 eFuture 团队也会通过这次机会,介绍新的产品,分享对行业、市场的见解。

在上午的主会场中,eFuture总裁兰增强先生率先带来主题为新零售鏖战的精彩演说。兰总表示,eFuture二十年的零售沙场砥砺,塑造了担当和专注的品质。在面对这场由消费升级和技术创新驱动行业持续变革的新零售鏖战中,eFuture聚焦方案、交付和服务的三方面赋能,并提出了eFuture的核心产品战略:基础业务持续升级,启动新门店战略--全渠道销售+智能供应链;终端应用+开放式应用平台,应用研发、渠道融合、平台资源充分共享。通过大投入、新技术eFuture将创建下一代解决方案;而凭借重技术、聚资源的方案服务,eFuture将提供全面的客户运营支持和平台运维,并致力于打造共享生态圈。

而对于新零售,eFuture创始人颜艳春先生在大会上分享了很多他的思考。在题为全渠道2.0时代:产业路由器+X,培育新零售超级物种的演说中,颜总从零售业的几次重要变革谈起,就效率与成本、认知与创新、传统与未来等几方面深入剖析了当下零售业存在的问题与困境,提出了在新零售全渠道2.0时代打造3.0产业路由器的重要理论,并指出了利用大坝效应、冥次法则、爱因斯坦法则整合资源,联结合作,团结力量,打造共享、精准、赋能的新零售超级物种,对如何干好新零售进行了生动且深刻的分享。此外,颜总还分享了许多新零售超级物种的精彩案例。他热情洋溢、激情澎湃的演说博得了现场参会嘉宾阵阵热烈的掌声。

中国连锁经营协会秘书长裴亮先生发表零售创新的思考主题演说

本届大会中,eFuture 荣幸邀请到中国连锁经营协会秘书长裴亮先生。裴秘书长带来了零售创新的思考的主题演说,他站在行业的高度,从零售业技术应用与业务创新方面,为我们展现了零售行业的发展蓝图与趋势预测,并且通过一个个鲜活的企业案例,颠覆了很多零售企业的固有思维,为现场的企业嘉宾打开了一扇不一样的零售创新大门。

 


盒马鲜生的创始人兼CEO侯毅先生发表盒马鲜生的新零售实践演讲

作为新零售第一样本的盒马鲜生,一直是业内关注的焦点。盒马鲜生在重构人、货、场方面做出了很多有价值的尝试,特别是在生鲜电商行业开拓出了新的模式,打造出消费体验的新生态。本届大会也荣幸邀请到了盒马鲜生的创始人兼CEO侯毅先生。侯总在大会上分享了来自盒马鲜生的新零售实践。

eFuture多年的客户、中国零售业的标志性企业王府井集团,本次也分享了自己在全渠道营销方面的成就与心得。王府井集团副总裁刘长鑫先生带来了大数据助力零售行业全渠道转型的演说内容,刘总详细阐述了王府井集团全渠道的发展历史和实践经验,用非常接地气的方式为参会嘉宾开阔眼界、打开思路、指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