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请谢霆锋下厨 推“星厨系列”汉堡

发布时间:2017/09/30  来源:暂无

分享到

近日,麦当劳宣布与星厨谢霆锋、西班牙星级大厨拉蒙跨界合作,联袂呈现全新一季麦当劳星厨系列汉堡。

据悉,凭借实力加盟的新晋星厨谢霆锋,用在世界各地搜罗到的独门秘方,大胆采用了麻辣鸡丝和板烧鸡腿肉的组合,佐以广受中国食客喜欢的四川麻辣酱,融合越式风味辣椒酱,搭配墨鱼汁面包,丰富口感跃然舌尖,成就了突破传统的霆锋酷辣鸡腿堡。而已三度与麦当劳合作的西班牙星级大厨拉蒙,这次创造了拉蒙鲜脆纯牛堡。汉堡选用了100%新澳进口纯牛肉,佐以和风味噌酱及西式烧烤酱,加上薄脆玉米片,搭配新鲜生菜与番茄,让口感混搭升级,再一次挑战中国食客的味蕾。

霆锋酷辣鸡腿堡、拉蒙鲜脆纯牛堡两道美食将在包括成都在内的全国麦当劳餐厅限时发售。同期,鸳鸯奶茶口味霆锋曲奇新地、霆锋曲奇麦旋风、可口派及薯条就酱和海盐柠檬苏打等多款小食同步上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