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公布双11品牌出海项目

发布时间:2017/11/06  来源:亿邦动力网

分享到

日前,天猫宣布双11百大中国品牌出海计划,除了线上渠道外,线下门店的新零售模式也将成为本次双11品牌出海计划的重点之一。

据悉,本次中国品牌出海计划包括波司登、海澜之家、太平鸟、百雀羚、上海家化、九阳、苏泊尔、方太、格力、美的、海尔、李宁等在内的整整100家中国品牌。

据悉,在今年天猫双11期间,这些中国品牌将依托天猫业已建立的全球线上线下一体的全渠道优势和物流、支付、大数据等全方位技术能力,将其海量商品和服务高效延伸到全球超过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真正实现一店卖全球

除此之外,今年天猫双11,这些中国品牌在全球的海外线下门店都将同步参与万店同庆,其中部分品牌更将开出海外新零售样板间,让当地消费者与中国消费者同步体验新零售科技

实际上,早在本月27日, 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出席在杭州举办的潮起钱塘第二届全球跨境电商峰会上就已经透露,在今年双11,阿里希望能够帮助100家中国品牌走向海外市场。

张勇坦言,希望以今年的双11为起点和契机,随着跨境进出口的发展,可以预见今年双11阿里巴巴的跨境进出口一定会创造历史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