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辉无人超市开业

发布时间:2017/12/07  来源:暂无

分享到

126日,永辉全国第一家全新改造升级的未来2.0概念超市——永辉Bravo福州白马万科店正式开业。   

据了解,其位于福州白马万科广场地下负一层,与传统的超市不同,永辉超市的创新更为“大胆”,撤掉了人工收银台,全部改为自主技术研发的手机APP扫码购+自助收银机结账形式,这意味着顾客从进超市、选择商品,到结算、出门,实现了全流程自助,通过一部手机即可搞定。 

永辉的全新零售概念,除了为顾客带来更便捷的消费体验,更着力于满足顾客个性化需求。  环 境 更 逼 格   

全新升级的永辉Bravo白马万科店不仅是一次消费形式的升级,也是一次环境的升级。  购 物 更 自 由 

扫码购是永辉Bravo白马万科店的一大核心特色。区别于过去超市以人工收银为主的结算方式,万科店店内,随处可见能够帮助消费者便捷购物的元素。   

门店内的商品标签上都有好几种可以供手机扫的码:微信小程序码、永辉生活APP下载二维码、商品条形码和商品二维码。消费者选择心仪的产品,只需使用微信小程序或永辉生活APP内的扫码购功能扫描价签上的任意一个码,都可以将商品加入购物车,完成挑选后进行结算。区别在于,永辉生活APP的注册用户会不定期获得优惠劵,微信小程序则是一个快速结账的工具。 

选择更多样 新物种:零℃鲜吧   

此次永辉Bravo白马万科店不仅有传统超市的部分,还新增了永辉孵化出的新物种:零℃鲜吧。在这里,消费者可以品尝到新鲜的进口生蚝和奶酪。  此外,开业期间在零℃鲜吧消费满20元,并扫码成为“粉丝”,还可以获赠赠品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