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便利店掘金“鲜生活”

发布时间:2018/02/07  来源:长江商报

分享到

从武汉便利店品牌的“抢跑者”到华中地区便利店品牌的“引领者”,Today便利店不断刷新人们对线下零售行业的认知、定义的新标准。近日,Today便利店在迈入第十个年头的时候宣布,将全力掘金“鲜生活”。

何谓“鲜生活”?Today便利店创始人兼CEO宋迎春表示,“鲜”有多层意思,第一层是新鲜的食物,2018年门店鲜食销售占比将达到45%;第二层是便捷、智能的生活,即提供WiFi、充电、充值、代收、购票等等上百种服务;第二层是有趣和探索,即不再是“千店一面、千店同品”,消费者可以参与到产品设计、订制与加工生产。

据了解,Today便利店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崛起于武汉的便利店品牌,便利店相继获得了红杉资本、信中利资本的投资,以及蒙牛乳业创始人牛根生、仟吉集团创始人陆伟等企业家青睐,如今已在南宁、武汉和长沙等地开设了320多家门店,其中武汉地区门店突破260家。2018年,Today便利店计划全国开店总数达到1000家,武汉达到700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