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生鲜“银河计划”: 给产品贴品质标签

发布时间:2018/03/09  来源:亿邦动力网

分享到

38日消息,亿邦动力网获悉,京东生鲜日前上线了银河计划,为符合标准的部分生鲜产品贴上了相对应的品质标签。

据了解,消费者在线上购买生鲜产品时,习惯将评价数和好评率作为重要的参考标准,对生鲜产品的特性及相关资质认证关心较少,此次京东生鲜的银河计划主要为了帮助消费者更加直观的辨认产品特性,满足消费者对个性化产品的需求。

京东生鲜银河计划负责人称,银河是被无数颗恒星的光所照亮的,为这个项目取名银河,就是希望这些被国家和行业所认证的资质标签能像银河中的恒星一样,为消费者挑选生鲜产品提供引导和照明。

据统计,京东生鲜目前已有近1500sku加入到银河计划中,消费者能够在搜索页、列表页和商想页等明显的位置找到对应标签。

据亿邦动力网了解,入选京东生鲜银河计划的品质标签类型有十余种之多,包括ASC(水产养殖管理委员会)渔场认证、BAP(最佳水产养殖规范)认证、绿色食品、中国有机、欧盟有机、无公害食品等。目前京东生鲜打造的银河计划已经得到京东集团各事业群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