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德龙中国CEO换帅 由高管康德出任

发布时间:2018/03/14  来源:暂无

分享到

313日消息,亿邦动力网获悉,麦德龙中国今日宣布,席龙 (Jeroen de Groot)将于今年秋季返回欧洲接受麦德龙集团新的任命,现任麦德龙意大利CEO康德 (Claude Sarrailh)将在交接结束后接替席龙出任麦德龙中国CEO

据悉,康德将于51日起正式担任麦德龙中国CEO,带领中国团队继续实现业务的持续发展和价值创造。

亿邦动力网了解到,201410月起,康德升任为麦德龙意大利CEO。他带领团队加强了专注于餐饮客户的战略,通过现购自运理念的升级和食品配送服务的工业化,促进了多渠道业务的发展,于20165月在米兰启动了首家食品配送平台,20173月起启动了为餐饮客户数字化转型提供基础服务的METROpolitan试点。

关于在麦德龙意大利的工作经历,康德表示,与一个有着高度热情和责任心的团队一起工作,我感到非常荣幸,我们共同实现了公司的巨大转型,为餐饮客户提供了更好的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意大利这一美丽国度留给我的不仅是专业经验,还有丰富的美食美酒文化、独特的欢宴文化。同时,能获得来中国工作的机会,我感到非常激动。我十分期待探索这一伟大的国家和文化,并准备迎接新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