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泰陈晓东担当“快递员” 定时达成为百货业新趋势

发布时间:2018/06/19  来源:暂无

分享到

618日中午,杭州的吴女士通过银泰喵街app购买了武林银泰店的兰蔻新精华肌底液,由于天气炎热吴女士选择“定时达”送货到家。大约1小时后,吴女士家的门铃响了,纯正北京口音的快递员将快递盒交到她手里。“快递员温文儒雅,我认为他一定不是普通的快递员”吴女士表示。

http://www.linkshop.com.cn/upload/article/2018/20180618215453_8593_lssize.jpg

▲陈晓东为顾客送快件中

得知是银泰CEO亲自送货后,吴女士表示,自己不光是收到好商品还收到一份惊喜,对银泰的贴心服务致以谢意。据了解,618期间银泰定时达业务订单量陡增,为了鼓舞团队斗志,陈晓东亲自分担定时达业务压力,为距离较远投递订单提供配送服务。

“定时达”是银泰新零售的重点服务之一,该业务针对各门店5-10km范围内的顾客提供送货上门的服务,顾客通过喵街APP在附件银泰百货中选中所需商品并下订单,在该范围内可按客户预约的时间送达货品,实现送货上门的即时配送服务。

以武林银泰定时达为例,定时达配送可辐射的地区范围包含了上城区、下城区、拱墅区、西湖区、还有滨江区、余杭区、萧山区,距离在10km范围以内,均可在顾客预约的时间送达货品。

http://www.linkshop.com.cn/upload/article/2018/20180618215514_0937_lssize.jpg

▲吴女士签收定时达快件

世界杯期间银泰定时达将升级为“中场达”,特别在深夜看球时段为球迷提供全方位服务,消费者在赛前下单并选择中场时刻抵达,看球面膜、眼霜等美容产品将准时送达。

天猫银泰618已进入高潮,“好东西不贵”的心智将线下购物热情提到燃点,luna洗脸仪遭秒抢、兰蔻礼盒销量翻番…一个个购物现象在商场上演。据银泰披露,理想生活狂欢季前16天接待顾客已超2300万人次,相当于北京市总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