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广场落地广西桂平

发布时间:2018/08/13  来源:暂无

分享到

近日,《联商网》从桂平市委宣传部获悉,万达广场已与桂平市完成签约,将投资10亿元。

88日,桂平市举行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共有8个总投资64.7亿元的项目落户桂平。

据悉,此次集中签约的八个项目分别是:桂平市万达广场项目、桂平市西山(东盟)生态艺术公园PPP项目、电子信息项目(人工智能制造研发中心及示范生产线项目)、扶贫产业电商视频基地项目、5万吨玻璃纤维棉等保温材料项目、桂平市金桂田园综合体项目、桂平市医药物流配送中心项目、年产550吨腌制食品生产项目。

万达将在桂平投资的万达广场项目计划耗资10亿元,是集购物、休闲、文化娱乐、居住于一体的综合体项目。

目前,万达在广西投建的柳州柳南万达广场、桂林叠彩万达广场、南宁万达茂、南宁江南万达广场、北海万达广场、玉林万达广场、贵港万达广场现在都相继开业或在建中。

(来源:联商网&搜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