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入驻谷歌平台开设旗舰店

发布时间:2018/10/19  来源:BI中文站

分享到

根据彭博社的报道,京东将很快在谷歌的帮助下开设美国在线商店。这起合作于今年6月公布,将帮助京东首次面向美国消费者直接销售商品。谷歌将负责支付以及幕后的订单处理,而京东将设立自己的订单配送中心。

京东物流负责人Bao Yan表示:我们将从美国的物流中心向美国的终端消费者发货。

京东发言人向BI证实了该计划,但表示,这项业务的启动日期尚未确定。

京东目前尚未直接在美国销售商品,但京东通过与沃尔玛的合作在美国进行销售。与谷歌的合作将更加直接。

这是自今年早些时候谷歌向京东投资5.5亿美元以来,双方合作的首个成果。

京东目前的国际业务不多。该公司的运营更像是传统零售商,类似亚马逊,而与阿里巴巴的平台模式有所差异。

在京东进军美国市场之际,亚马逊正巩固在美国电商市场的地位。谷歌则希望进军基于广告的产品搜索市场。这是个不断增长的广告类别,同时也是亚马逊增长最快的业务之一。(编译/陈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