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首家喜茶PINK主题店开业

发布时间:2018/12/06  来源:联商网

分享到

 

127日,上海地区第一家喜茶PINK店将在新天地广场B1层开业,这也是喜茶继广州、深圳、南京后的全国第4PINK主题店。

据喜茶方面透露,在喜茶门店消费的顾客,约有70%-80%是年轻女性消费群体。粉色是最具代表性的女性色,通过粉色道具与软装的体现,将幸福感强烈的色彩语言运用到空间中,喜茶可以更直接跟女性消费者交流。因此在门店设计上,PINK主题店区别于标准店以灰白色调为主的中性设计,主要使用粉色来作为设计主色调。

上海这家PINK主题店以“粉色世界再小也容得下旋转木马” 为设计理念,整个空间以旋转木马为中心,中间是可360度旋转的座椅。抬头可见,到处都是粉色,少女心满满。同时,店还将推出当季限定新品:紫米芋泥茶、紫米波波茶和芋泥波波茶。

据悉,本次开业的首家PINK店将是在上海开出的第15家喜茶,其余14家门店分别位于来福士、兴业太古汇、LCM置汇旭辉等热门商场。

喜茶方面表示:“此次PINK店的开业,我们赋予了#喜茶沪粉#的主题。沪粉亦与互粉同音,意为喜茶与上海相互青睐。魔都也是最时尚潮流的地方,生活在这里的年轻人,也是创意大胆有想法。喜茶也是个年轻的品牌,也有脑洞大开的创意。这点上,喜茶与上海以及和上海的年轻人不谋而合。”。

喜茶自从2012年成立以来,不仅开创了排队买奶茶的风潮,还进入了全国18个城市,开店数量超过120家。除此之外,喜茶还在门店设计上大作文章,基于空间美学设计了各种不同店型。不仅有主打高科技感的黑金店、与来自全球不同领域的独立设计师进行跨界合作的DP店、融合各种先锋概念试验的LAB店、提供欧包的喜茶热麦,还有主打粉色调的pink主题店,不同的店型结合喜茶的品牌理念,赋予了喜茶不同的魅力。

今年4月,喜茶完成4亿元B轮融资,融资将投入供应链的全面提升,管理的信息化等方面。喜茶此前也曾表示,今年计划新开100家门店,不仅会在北上广深等已有城市持续深耕,还将继续开拓天津、大连、成都、重庆、武汉、郑州等中部、西南的一、二线城市,深耕国内市场。

不仅如此,喜茶在今年11月成功出海,海外首店在新加坡ION Orchard Mall开业,开业当天又是引来一波排队热潮。

(来源:联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