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超市与SGS签署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18/12/07  来源:亿邦

分享到

 

126日,在上海举办的2018年全球自有品牌产品亚洲展中,冠超市牵手国际权威检验认证机构SGS签署战略合作.

SGS农产食品生命科学事业群总经理吴航军和冠超市全国直采中心总经理冯美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SGS是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是全球公认的质量和诚信基准。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瑞士SGS集团和隶属于原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的中国标准技术开发公司共同建成于1991年的合资公司,取"通用公证行""标准计量局"首字之意,在中国设立了50多个分支机构和几十间实验室,拥有12000多名训练有素的专业人员。国务院食安办对于SGS作为第三方机构在保障食品质量安全所展现的专业能力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SGS提供检验、测试、认证、鉴定四项核心服务:

1、检验:提供世界领先的全方位检测和验证服务。

2、测试:拥有全球测试设施网络,根据相关的健康、安全和规范标准对产品质量、安全和性能进行测试

3、认证:认证产品、流程、系统或服务是否符合国内和国际标准及规范

4、鉴定:确保产品与服务符合全球标准与当地法规。 将全球覆盖率与几乎囊括各个行业的当地知识、无与伦比的经验与专业知识相结合,涵盖了从原材料到最终消费的整条供应链。

冠超市经过近20年的发展已拥有38家门店,跨越福建、广西、云南三省的大型商超集团公司。

凭借成熟的运营和管理,冠超市在消费者及行业内都保持着良好的口碑,近年来和万达、万科、阳光城等各大知名地产商合作,签订战略协议,强强联手,共同发展。冠超市秉持“诚信、团结、高效、创新”的企业精神,始终坚持“努力做最好的”经营理念,通过“以点带面,以大带小”的方式拓展各类超市业态,为顾客提供全方位、更便捷、更贴心的购物休闲一站式的服务体验。

冠超市的自有品牌不断开发和寻找高性价比的商品,致力于让顾客过上有品质的生活。根据“优品低价”的经营战略,开发团队不断地积累经验,现在冠超市自有品牌在消费者中已拥有一定的忠诚度和良好的口碑。冠超市将继续加快推进自有品牌的开发,努力成为消费者心中受欢迎的零售商企业。

此次冠超市与SGS战略签约合作,标志着冠超市的商品品质安全加添保障。SGS将助力冠超市自有品牌的商品质量安全,并为其保驾护航。冠超市也将继续为消费者提供放心优质安全的自有品牌商品!